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信息广播《周迪有戏》走进二郎山
  • 2014年07月23日 17:49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火红的七月,汇集着火的色彩,7月22日,夏日炎炎,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周迪有戏》带领戏迷朋友一行四十多人共同走进山清水秀的二郎山。

  早上六点半,省人民会堂门口已经挤满了《周迪有戏》的戏迷,他们带着家人和朋友三五成群地聚集到一起,满心期待地等待着出发。有几位戏迷朋友告诉我,他们6点钟就守候在这里了,就是为了能够早点见着主持人周迪,跟随节目组快乐启程。早上六点五十分,旅游大巴准时启动开往此行的目的地风景秀丽的二郎山。

  戏迷朋友在一起肯定少不了唱戏,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主持人周迪从粤语、国语唱到儿歌,可以说是大咖。特别是她演唱的俆小风的《每一步》很有徐小凤的风采,一张口就能把人带回到那个年代。由于自己是军人家庭长大的孩子,主持人周迪唱起《军港之夜》格外深情,扣人心弦,打动了不少戏迷。两首歌曲过后,车厢里更加热闹起来,大家齐呼过瘾,掌声连连,节目组小朱、漫漫、郭嘉也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保留”曲目,在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也纷纷走到台前演唱自己喜欢的唱段,来自安徽的孙红梅大姐是周迪的铁杆儿粉丝,我们每一场活动她都参加,用她自己的话说跟随《周迪有戏》出来旅游心情很愉悦。当天的行程中,孙大姐自带伴奏,演唱了自己喜欢的豫剧唱段。商丘的苗家忠是第一次走进《周迪有戏》,热爱唱戏的他在台上演唱还有一丝紧张,低沉的声音,缓慢的节奏,他演唱的歌曲二郎山给大家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年轻的朋友唱的开怀,年老的阿姨也不甘落后,当天的演唱让许多老年朋友按耐不住,也纷纷表演了自己的才艺,特别是八十多岁的袁凤云阿姨现场很专业地说了一段绕口令,让身为主持人的我们,感觉压力倍增!新密的郭巧云曾参加过《周迪有戏》第四届中原戏迷擂台赛的总决赛,清脆的唱腔,朴实的语言让人倍感亲切。《周迪有戏》戏迷一家亲,当天的互动,使许多朋友结下了深刻的友谊,他们通过交流增进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展现出了戏迷朋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行程中因为有她们这些可爱的朋友,欢乐不间断! 

  中午11点,《周迪有戏》带领戏迷朋友一行四十多人来到了风光旖旎的二郎山,盛夏的季节,天气炎热,太阳拼命地炙烤着大地,感觉周围热浪滚滚,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没有一点风。尽管在这么酷热的天气里,大家没有觉得有丝毫不适,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戏迷朋友们,大家一路上兴奋不已,陶醉于这幅人与自然共同勾勒的青山绿水美景之中。中午12点,大家在景区愉快地就餐,烈日炎炎,草木盎然,盛夏的天气,下午一两点钟,更是一天里最难耐的时候,景区内焦干、滚烫,整个天空刺眼的亮,吃过午饭,节目组带领大家划龙舟,看表演,在闷热的天气里欢乐、爱心、力量和希望充斥在每个人的心中,当天室外温度达到四十多度,大家一个个汗流浃背,地面像蒸笼一样,热的人喘不过起来,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但这些都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游玩的心情,让我们感动的是有太多戏迷朋友给我们递扇子,让我们带帽子,有的还为我们擦风油精,生怕我们中暑,郑州戏迷王彦召说起《周迪有戏》,说起我们节目组每一位工作人员,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王炎召说,“热情非常高,没有想到节目组这么的热情高涨,顽强的战斗力,有些地方没去,特别是划龙舟,自愧不如他们,要好好地向他们学习”。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晚上六点钟,《周迪有戏》节目组带领大家愉快返程,通过这一天的相处,我们近距离的接触到每一位朋友,与他们打成一片,尽管这次二郎山活动结束了,但是欢声笑语依然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我们也同样期待以后有更多的朋友走进《周迪有戏》这个大家庭,也希望我们每个人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够健康、平安!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