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健康生活游”雁鸣湖周末自驾游活动举行
  • 2014年08月01日 16:18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映象网讯 (记者 殷清卉)提起帆船,大家一般想起在大海里畅游的感觉,但是现在在我们郑州也可以玩帆船了,7月27日,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名幸运听众,便在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房产江湖》节目组的带领下,在雁鸣湖国际假日公园过了一把帆船瘾。 

  来到雁鸣湖,记者看到在一眼忘不到边的湖面上停着几艘帆船,这些帆船长约10米,一次可以携坐6人,由专业人士来掌船,坐在帆船上,伴随着达达的马达声顺水而下,近距离的与水接触,凉风阵阵吹过,感觉很惬意,坐完帆船,品尝完美食,听众们还参与了桌游比赛和钓鱼比赛,参加活动的听众们大都以家庭为单位,活动结束后,听众们还领到了节目组赠送的蔬菜大礼包,他们都表示这个周末玩的很尽兴。

  甲:挺稳的,不像在海上那种可能是风浪大颠簸的感觉,挺稳的,孩子跟着一起玩挺开心的,看到后面这个水花溅起来的感觉,很有在海上冲浪的味道。

  乙:挺好玩的,开船的小伙子很帅啊。

  丙:挺好的,请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组织听众以自驾游的形式到雁鸣湖风景区进行游戏互动,是信息广播房产江湖节目在开播半年之际所进行的一次主题活动。节目组制作人郭珂介绍说,节目开播半年以来反响不错,“本来我们是想办一个庆祝活动,庆祝我们节目开播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后来我们想想,不如办一个让听众可以真的得到实惠的活动,所以这次我们拿出了6万元为大家举办了这个自驾游,就是想想回馈听众,而且这次活动大部分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来参加,这也是达到了我们的一个目的,就是想倡导周末绿色生活,健康生活,和谐生活,也加深了节目组与听众亲密互动。”

  这次《房产江湖》组织的自驾游活动是信广20年,大爱满中原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目的就是为了回馈听众,倡导健康生活,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剑波表示:“今年是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开播20周年,为此我们也是策划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今天这个活动有我们房产江湖栏目组组织,仅仅3、4天的时间,报名人数就达到了300多人。将把信广20年,大爱传中原的系列活动贯穿全年,把这个活动做的有声有色,希望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踊跃的参与我们的信息广播系列活动,关注我们的节目。”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