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驾车1066大型女性脱口秀节目——《二姐驾到》
  • 2015年10月15日 11:40

  • 来源:映象网-驾车1066

  河南电台驾车1066是河南电台新生的覆盖全省、针对驾车人群的广播频率,《二姐驾到》是该频率播出的一档女性脱口秀节目。它以女性的视角出发,看世界、说男人、聊情感。节目风格犀利、辛辣,节目播出后,被男性听众戏称为:《整死男人的一百招》。节目播出时间在广播市场的黄金时段:下班晚高峰18:00-19:00。节目通过微信语音、文字的互动方式,帮助听众解决情感困惑,倾听更多男人女人的声音,带你了解女人,看透男人,是目前郑州上空同时段的第一档女性脱口秀节目。主持团队由5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构成,她们代表了20岁到40岁不同年龄层次女性的观点,又各自有着鲜明的性格。她们言语辛辣,让男人们满头大汗、女人们拍手称快!

  主持人团队简介

梁玉巧

梁玉巧

  梁玉巧——节目中的“巧二姐”。

  省会著名麻辣女主持、河南电视台多个电视栏目资深评论员。擅长心理学,语言犀利、观点前卫,但却充满正气。

  巧二姐名言:

  “不跟谁结婚,不知道谁孬孙!”

韩涛

韩涛

  韩涛——著名形象设计师,主持风格唯美委婉。韩涛名言:要你好看!要女人好看,也要男人“好看”!

谢磊

谢磊

  谢磊——美丽气质型主持人、河南著名气象节目主持人,主持风格灵动活跃。

  谢磊名言:“无论今生如何,来生都不复相见,得到时珍惜,失去时放弃。”

丹翼

丹翼

  丹翼——专业演员、表演老师、平面模特。主持风格智慧甜美。

  丹翼爱说:“男人和女人吵架的区别就像是手枪和机关枪的区别。”

米拉  

米拉

  米拉——驾车1066资深脱口秀主持人。

  米拉爱说:“不经历人渣,怎能穿上婚纱”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