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优质教育 | 马瑞娜
  • 2016年07月19日 17:05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马瑞娜,郑州市二七区优质教育创始人,毕业于平顶山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学位。双鱼座的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直率豪爽的女孩,2008年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了省级二等奖。

  她来自开封杞县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姐弟三个,是家中的老大。因为她从小品学兼优,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她一直都比同龄的孩子懂事很多,是父母心中的骄傲!同龄人的榜样!从小学到初中高中,直到大学,她也一直在学校担任班干部,学生会主席等职务,是大家公认的学霸更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2008年大学毕业后,在平顶山某高级中学任教,担任高三复读班班主任,任教期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后因个人问题只身来到郑州,在某知名培训机构任教,因为工作出色,成绩斐然,后被推荐至郑州市某重点学校任教。机缘巧合,工作几年以后便从学校辞职创办了自己的培训机构。

  虽然现在是培训机构校长,但她却一直主张孩子兴趣学习,不建议家长给孩子报很多的学习班,孩子积极主动地学习,高效率轻松地学习一直都是她所推崇的教学理念,因此她的课堂从来都是开放性学习而非填鸭式的,孩子们每每上马老师的课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所以,她所创办的优质教育中心,就是靠家长口碑建立起来的专业中小学各科课内教育知名品牌!由众多中小学一线在职教师及退休老教师全力创办,经过数年的潜心教课,学生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且形成了由学前,小学,初中,高中,直到大学的一站式终身学习特色,赢得了学生的高度信任,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成为了课内教育培训的领先者!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