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安心宠物店店主刘倩和她的萌宠们的故事
  • 2016年08月15日 10:02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游走在这个快节奏、信息爆炸的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渴望贴近带有正面能量的人和事物,学习他们重新看见自己的内心,历经一次彻底的心灵洗涤,用崭新的态度去体会生命中的一切。

  有这样一位女子,她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纷扰中坚守内心的单纯与清澈,丰厚着自己的灵魂。

  她穿越了唐风尘烟,披着宋雨的婉约,一路浅唱低吟而来。

  她虽是红尘俗子,可她的思想、灵魂总是游走于红尘深处,云天之外。她的心,敏感,但纯洁。她多情,却重情。

  她,就是刘倩。

  若要用植物来形容女性,想必没有比花更合适的了。妖冶或如嗜血玫瑰,清纯也似含露百合。观之可赏心悦目,闻之亦芳香沁脾。刘倩就好似一株空谷幽兰,安安静静地绽放,有着不染尘世的清新。

  刘倩的小店虽是宠物店,但也犹如绽放的花朵,处处透露着对生活的热爱,温暖又充满力量。她,许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心装纯爱降临人间。

  她是一个特别感性,特别容易被感动的女子,她真诚地对待着她生命里的每一个人,她用心铭记着每一个对她好,有恩于她的人。她从不奢求物质生活的富裕,但她一直渴望自己的精神世界有春暖花开,有诗情画意,有精彩无限。

  她半夜开车多次追回被抢走的小动物们,她迫切又心痛的眼神,让人难忘。她看待每一只可爱的精灵,都满怀爱意。那颗善良慈悲的心,那大爱于天下的心,总能感染到每个人。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子,怀着一颗透明的玻璃心,一生重情,为爱,为了那些可爱的精灵们,她可以低到尘埃里。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子,心有桃源,她愿把她的柔情,她的博爱洒向那些可爱的精灵们。

  刘倩,安心宠物店店主。一个对生活充满热爱,却外表冷冷的摩羯女!

  她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不管这个梦想有多大,都会让自己的心灵有所寄托,有份归属感,靠自己的努力让梦想不断的壮大!

  她学习酒店管理,做过导游,是一个非常有爱心人,每次碰到流浪的小动物就会毫不犹豫的给予救助!所以在9年前,她开了一家宠物店。

  她曾经也遇到过很多困难和挫折,她说当她遇到困难,压力的时候,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告诉自己,只能前行,不能后退!

  1074人物志,刘倩,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最好的收获!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