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马洪建,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有收获。
  • 2016年07月21日 15:03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马洪建,人称 “社区老马”,本土互联网圈社区口连续创业者,郑州古柏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河南地区智能快递柜的最早期运营人,现在是喜妈妈洗鞋发起人。因为成家后就在社区生活,对社区居民目前所处的生活状态非常了解,也亲眼见证了国内社区口创业中失败的案例,他说创业期间他交了不少学费。

    2015年经多方论证,他决定以洗鞋为家庭服务的切入点为老百姓提供靠谱的服务,对社区项目的精准把握和从业经历让他赢得了投资机构的青睐。2016年在资本的助推下他继续社区创业的梦想。他说,社区项目就需要靠谱人来做靠谱事。他坚信,喜妈妈会是互联网+的一个社区口旗帜项目。1074人物志,马洪建,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有收获。

  郑州古柏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一直奔跑在网络社区服务项目创业路上,2012年独立研发并运行了基于社区的信息发布和检索系统“社区帮办网”;2013年开始结合部分品牌启动最后一公里的智能快递柜社区推广运营,期间积累了很多有价值的物业资源;通过创业期间的不断探索,我们坚信对社区互联网项目的判断,找到了有效解决社区项目落地可行的最佳通路;2015年下半年在嘉豪铭泰投资的参与下着手启动基于社区的大数据建设系统,并确定以“喜妈妈洗护”服务为切入点,以高频、高量的擦鞋洗鞋为敲门砖,以家庭服务为核心向社区做深度渗透,最终以高品质服务社区居民,让社区生活更和谐!初步计划在2年内完成社区服务大数据基础搭建,3年左右让古柏腾的大社区计划浮出水面,扛起国内社区互联网行业独特的一面旗帜!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