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中原崛起引资本关注 资邦控股100亿签约平顶山PPP项目
  • 2017年03月29日 21:05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文/图)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投洽会)29日在郑州开幕。当天下午举办的平顶山市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前,平顶山市与资邦(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资邦控股拟投资100亿元参与平顶山市基础建设。

  中原崛起前奏响起,资本青睐争相来豫投资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经会前充分对接洽谈,此届投洽会共达成319个合作项目,总投资3558亿元。其中在开幕式现场,共集中签约117个项目,总投资2375亿元。包括外资项目18个,内资项目99个。

  谈到来豫投资的初衷,资邦(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蕾表示,2016年多个国家战略在河南落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趋势愈发明显,此次来豫投资正是看好未来河南的发展潜力。

  “去年多个国家战略落户河南,可以说中原崛起的前奏已经奏响,国家已经为河南描绘好了发展蓝图,接下来就要靠我地方政府去落实,我们很有兴趣参与到河南的发展中来。”陶蕾说,实现中原崛起,每一个河南人都将从中受益。

  资料显示,资邦控股是以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心的多元化投资集团,致力于“打造第一金融生态圈”。目前,资邦控股聚焦大金融、大文化、大健康、大农业、资邦国际等五大领域。

  百亿资金投资平顶山,资邦控股未来将深耕河南

  当天下午的签约仪式上,资邦控股董事长陶蕾、平顶山市公路局局长王建修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协议中所包含的项目主要涉及平顶山的基础设施建设。

  王建修代表平顶山市对相关的PPP项目进展情况作了介绍,表达了对资邦控股参与平顶山市发展建设的欢迎。

  签约仪式现场,资邦控股PPP事业首席执行官谢洪武着重介绍了资邦控股在河北、江苏、新疆等省份曾经参与的PPP项目成功案例,他表示非常欣赏平顶山市为招商引资所做的充分准备,对双方的合作寄予美好期望。

  据了解,参与平顶山市PPP项目投资是资邦控股进入河南的第一个动作,陶蕾表示,资邦控股期待与平顶山市展开全方位、深度的合作,未来,资邦控股还将与河南其他县市进行进一步的接触,争取在河南发展中有更多作为。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