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4所一本院校在河南再征志愿32个 艺术类B段33院校征志愿75个
  • 2017年07月23日 19:29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目前,2017年河南高招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本科一批高校按程序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部分高校省外计划调入我省,此次有4所本科一批院校再征集志愿32个;同时,艺术本科B段尚有部分计划余额,共有33所院校征集志愿75个。

  4所本科一批院校再征集志愿32个

  此次共有4所院校征集志愿,共32个,均属于新增计划。

  武汉大学招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计划余额6个,招收文科,备档线576分,且在校学习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转专业。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专业计划余额均为2个,招收理科,备档线568分。

  南京林业大学生物技术和交通工程两个专业计划余额均为5个,招收理科,备档线508分。

  南京大学生物技术专业计划余额10个,招收理科,备档线484分。

  艺术类B段33院校征集志愿75个

  艺术类B段有33所学校征集志愿75个,艺术成绩分别参考统考成绩和音乐总分(舞蹈),备档线均为分数线。

  7月23日18点至24日8点征集志愿

  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定相应批次分数线或高校要求的分数线,且符合相应批次生源条件,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院校。

  其中,艺术类征集志愿要求考生文化和专业成绩均达到省定文化和专业分数线。

  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23日18:00---24日8:00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本科一批考生可选报1-4个高校志愿,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艺术类考生可填报1-2高校志愿,1个专业。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查看《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和院校招生章程具体要求。征集志愿一经提交,考生不得放弃。

责编:安文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