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州大道铺沥青即将结束 纬四路下穿马上开工
  • 2014年03月11日 10:4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从本月7号开始,郑州市中州大道南三环交叉口,中州大道快速路高架桥开始铺设沥青,这也标志着该快速路局部段将进入通车倒计时。

  中州大道快速化工程南起南三环与京广铁路交叉处,北至中州大道与陇海铁路交叉处,全长5130米,主线桥采用横断面宽为13米双幅桥,双向6车道的形式设立。该快速化工程以中州大道航海路为界分为两个施工阶段。

  据了解,此次铺设沥青桥面从南三环至紫东路,大约长430米,预计今天即可完成。

  纬四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工程即将开工:

  工程场地位于新老城区分界处。工程起始于纬四路金水河桥,过中州大道后接CBD商务西三街,后转向东南与CBD商务外环路相接,并于商务西四街交叉口之前接地,全长909米。

  目前在中州大道纬四路段北向南设置了两个警示标志,南向北从民航路设置了一个警示标志,预计会对行车造成一定影响,提示各位天使提早选择替代行车路线。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