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99出行:中州大道货站街施工围挡今天拆除
  • 2014年06月10日 17:3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中州大道货站街道路中间施工围挡拆除道路恢复车行顺畅

中州大道货站街道路中间施工围挡拆除道路恢复车行顺畅

  (北向南方向)

  今天凌晨,随着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由南向西和由北向东两个方向的转向匝道桥体墩柱的竣工,设立在中州大道道路中间、占据三个车道的施工围挡也开始拆除。

  据了解,今天上午在中州大道货站街路段,看到道路中央占道的施工围挡已经全部拆除,两个巨大的墩柱屹立在隔离设施中间。路面已经恢复为双向十车道,道路中间的隔离设施也摆放到位。原先平峰时常常出现的由北向南排队缓行的现象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南北双向车流快速顺畅的通过该路段。

  (北向南方向)

  据执勤的交警四大队民警介绍,从早高峰的情况来看,原先双向容易发生拥堵的中州大道货站街占道施工路段今天早高峰也开始顺畅起来,无论是南向北方向还是北向南方向都是如此。该路段占道施工的结束,极大缓解了中州大道郑汴路立交、中州大道金水路立交以及中州大道机场高速零公里的交通压力, 真正消除了中州大道乃至三环快速路环线上的一个拥堵点,大大提高了中州大道和机场高速的通行能力。

  (南向北方向)

  交警四大队民警提示:尽管中州大道货站街北侧道路恢复,但中州大道两侧永平路和货站街仍在围挡施工,两边开口时常有行人和车辆出入,因此还需请行经此路段的机动车驾驶员注意控制车速、减速行驶、注意观察,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