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起郑州机场大巴凌晨2时—5时停运 可打车回市区
  • 2017年09月13日 17:26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9月13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自2017年9月13日起,郑州机场大巴凌晨2时-5时不再运营。此次机场大巴凌晨时段停运,是遵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交警部门的要求,为了确保其道路运输安全。

  机场大巴最晚发车时间凌晨1:20

  据了解,目前,郑州机场大巴往返市区共有6条线路,分别是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民航酒店、龙源酒店、火车站西广场、高铁东站、高新区光华大酒店。

  此前,机场大巴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和民航酒店2条线路,为了确保最后一班到达机场的乘客可以返回市里,在凌晨2时-5时一直正常运营。现时间调整后,两条夜间运营的机场大巴线路末班发车时间调整为凌晨1:20,也就是凌晨1:20之后 ,旅客都无法乘坐机场大巴返回市里。

  凌晨2时-5时到达的旅客只能打车返回市区

  由于从机场发车的末班地铁时间是晚上8:00,最后一班从新郑机场返回郑州东站的城际列车最晚也只到23:25分,也就是即日起,凌晨2时-5时到达郑州机场的旅客,只能通过打车或亲友来接的方式返回市里。

  据机场人员介绍:自今日起凌晨2时-5时停运后,机场大巴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民航酒店、龙源酒店、火车站西广场、高铁东站、高新区光华大酒店线路的末班机场发车时间分别调整为01:20、01:20、20:00、21:00、19:30、20:00,返程末班发车时间分别调整为20:30、20:30、18:00、19:20、20:00、18:00。

  受凌晨2时-5时停运影响,机场发往郑州市区的大巴凌晨01:20起停止售票,发往各地市的大巴正常预售票。郑州机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如需了解机场大巴运营详情,可致电0371-68519508或通过河南机场集团官方网站www.zzairport.com、官方微信zhengzhouairport查询。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