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反超武汉长沙!郑州机场客运量首次居中部机场首位

2017年08月07日20: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炎热的7月刚刚过去,郑州机场的客、货运输就传来了重大好消息。今天(8月7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截至今年7月31日,郑州机场累计完成客运量1353.5万人次,同比增长19%;客运量首次在我国中部机场中名列第一;完成货邮量24.8万吨,同比增长8.5%,货邮量在中部机场中更是遥遥领先。这表明,郑州机场的客货运再创出历史新高:客、货运量在中部机场中实现“双第一”。

  今年以来,河南省机场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提升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水平、助力河南自贸区“两体系一枢纽”建设为核心,紧紧围绕“两大枢纽”建设目标,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巩固提升货运枢纽竞争优势的同时,客运发展也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今年以来新增过夜运力8架,驻场运力总数达42架;持续完善国际航线网络。开通郑州至莫斯科、埃及等国际客运包机航线;新开郑州至芽庄、曼谷等亚洲区域定期客运航线;进一步提升了郑州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的通达性和辐射力。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客运量;武汉;长沙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