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请孩子打高尔夫 拿3000元奖金
  • 2015年04月09日 11:3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说起高尔夫?你先想到什么?

  苏格兰、绿野、山坡、蜂窝状的小白球、白手套、带白手套的商务大咖?

  不过,这些似乎离我们的生活有点儿远……

  虽然也是体育运动,但是相比之下,无论足球篮球还是乒乓球,高尔夫似乎带着一股“土豪”气儿——是的,我们都听说过也见过,但是都没玩儿过!

  与其说高尔夫是土豪游戏,不如说这游戏更绅士——不用汗流浃背,不用气喘吁吁。挥杆儿!远眺!大部分时候都是在没有裁判员执法或仲裁者监督的情况下进行,主要取决于球员自身是否诚实、是否能随时为他人考虑及是否能自觉遵守规则。

  无论比赛和竞争多么激烈,球员都应随时表现出自律、礼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

  我们没有绿野、我们没有时间、但是我们的下一代,他们正在可塑性最佳的时期,既然如此,为何不和他一起来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呢?让他从小就变成一个有范儿的贵族绅士!比起钱财!贵族更是内在的生活方式!

  4月12日!私家车999联合永恒集团共同举办的永恒杯高尔夫宝贝选拔赛优雅启幕!

  我们有绿野、我们有山坡、我们更有专业的教练和器具!甚至还有国际知名的球员!你只需要带上你的小小绅士精神和自己最自豪的才艺!我们不选拔专业的选手,我们需要的是有梦想的你!

  如果想和国际球星零距离接触!CCTV5+现场直播的美巡中国赛颁奖盛典亲手为冠军加冕!变成一个有绅士范儿的高尔夫小球员的话!请往下看~

  Step 1:永恒集团杯高尔夫宝贝选拔赛 预选赛:比起高尔夫需要的专业水平!我们更希望看到一个才华横溢并且能歌善舞的你!毕竟我们需要你能代表河南的小朋友在国际舞台上自信展现自己!

  Step 2:高尔夫宝贝亲子运动会:既然是高尔夫宝贝选拔赛,我们当然需要看一下你的高尔夫水平!与其说是水平,不如说是感觉!比起招募一个专业的小高尔夫球员来说,我们更喜欢一个有高尔夫精神的可爱小绅士!)

  我们提供专业高尔夫竞技场地—圣安德鲁斯球场!高端球具!专业高尔夫教练!

  你需要提供的:则是才艺!热情!梦想!

  活动主办:私家车999、永恒集团

  活动承办:河南雍镕文化传播

  活动内容:

  1、活动分为幼儿组:5-8岁,少儿组:9-12岁儿童

  2、自我介绍+才艺展示(2分钟);

  3、现场安排3位专业评委进行评选打分,每一小组比赛完成后现场亮分,前15名晋级获胜,可前往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场参加高尔夫亲子运动会角逐冠亚季军。

  4、幼儿组和少儿组形式相同,颁发电台盖章的私家车999&永恒集团高尔夫宝贝选拔赛的证书;

  活动奖励:

  1.参与就送绘本!(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钱就是任性!)

  2.晋级就送立体书!(这是小绅士应得的奖励!)

  3.总决赛!

  冠军1人:获得3000元奖品

  亚军2人:获得2000元奖品

  季军5人:获得1000元奖品

  下面是更正经酷炫的活动奖励:

  1.让你变成专业又优秀的高尔夫小绅士!

  2.与国际球星零距离接触!

  3.参与央视5套现场直播的美巡中国赛颁奖盛典!

  快关注私家车官方微信“私家车999”报名参加吧!

  或者拨打报名电话:0371-86038059 我们随时为你解疑答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