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圣节皮影狂欢派对两天连续上演
  • 2015年10月28日 11:44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嗨!你看到了么?床下红红的眼睛?天空中骑着扫把的女巫?尖笑的小丑!

  嘘!你听到了么?狼人对月长啸?吸血鬼轻敲屋门?南瓜在开口歌唱!

  万圣节~来啦!不给糖~就捣乱!万圣节来啦~!

  我们没有圣水,但是我们有糖果罐!我们没有圣枪银弹,但是我们有皮影戏!

  10月31日、11月1日!私家车999联合亚星锦绣山河,万圣节皮影狂欢派对两天四场连续上演,陪你万圣节乐翻天!

  是的~你没看错!我们不光有南瓜灯!还有皮影戏!

  这不仅仅是万圣节和皮影戏的结合,更是中西方文化精华的结合与碰撞,而这次又将产生什么样瑰丽的火花?~!等你自己来发现!

  其实说起来~皮影戏与万圣节似乎也有点相似之处,那就是——光影。

  无论是南瓜灯还是打扮成鬼精灵的小孩子们,都是通过光影来展现自己神器的一面。

  同样的~皮影戏更是光影利用的巅峰,那些惟妙惟肖的皮影,透过灯光打在幕布上,瞬间就给观众们带到了另一个奇幻的美妙世界!

  皮影戏!糖果!南瓜灯!哪一项不是孩子们的心头好儿?!

  来吧~来到属于我们自己的万圣节狂欢!欢乐新奇的万圣节?更有古风古韵的非遗魅影皮影戏!

  皮影戏谁来演?

  北京小蚂蚁袖珍人皮影艺术团成立于2009年,艺术团现有成员十余名,平均身高1.28米,平均年龄25岁,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专业袖珍人团队。艺术团始终秉持“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皮影艺术、成就袖珍人生”的发展宗旨,以“挽救文化遗产、光大民间艺术、活跃演出市场、丰富市民生活、促进袖珍人就业”为永恒追求的目标。

  厉不厉害!

  南瓜灯在哪里?

  活动现场~南瓜灯!大糖果!美味好玩尽情分享~!

  来到现场即有机会获得神秘万圣节惊喜!或许~你就是下一个万圣节之王——南瓜王!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31日(上午9:30-11:30 下午15:00-17:00)

  2015年11月1日(上午9:30-11:30 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

  亚星锦绣山河(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800米路西)

  活动报名:

  1.拨打电话0371-86038059

  2.关注微信“私家车999”报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