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999天使K歌秀”明星主播大PK
  • 2015年11月10日 17:5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作为河南最暖心的电台,私家车999联合上海大众“以生活之名,为爱而来”推出“逸起来更精彩”会员年底答谢活动。

  本周六,主题活动第一场“999天使K歌秀”带你驾驶全新朗逸,与私家车999明星主播相约“意萱美意式西餐厅”。帮你暖胃、暖心、暖钱包。

  我们已准备好,就差你一个啦。我们已将全新朗逸车队备好,等你拿去耍帅扮酷!我们已包下整个意萱美意式餐厅!等你约会女神!我们已启动999明星主播人气大PK,等你来站队!

  主播莫非

  主播梦茹

  主播乐天

  导师莫非、梦茹、乐天将组建各自的黄金战队,亲自上阵带领学员现场上演999天使K歌秀,双十一到来,开撕的不仅仅是卖家和买家,主播也不消停啊!

  参赛的天使接受大众评审现场评选,角逐K歌之王,赢得华丽奖杯,收获神秘豪礼,双十一满足不了你的,我们统统都给你。另外,所有到场天使听众均可参与现场抽奖。

  活动详情

  活动主办:私家车999&上海大众

  活动时间:11月14日(本周六)下午14:30

  活动地点:意萱美意式餐厅(文化路任砦北街交叉口北50米路西)

  报名电话:0371-86038059或关注“私家车999”微信公众号报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