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开卷有益”分享会 周末约起来
  • 2015年04月17日 10:44

  • 来源:私家车999

  “开卷有得,便欣然忘食。”

  ——晋·陶潜《与子俨等疏》

  想读书没时间?有时间了又没兴致了?

  在新媒体横行的今天,书,非但没有落寞,反而散发出了浓浓的墨香气,无奈在如今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面前,“想读书”似乎都成了一种奢望。但是总抱怨没时间的你,有没有想过,读书,其实是一种习惯;一种方式;一种态度呢?

  这个周末!和孩子一起!丢开懒散的枕头!丢开消极的态度!丢开电子产品!让我们一起徜徉书海,享受宁静又充实的“读书日”吧!

  4月18日,私家车999“开卷有益”分享会,走进东方鼎盛御府御书阁!更有绘本阅读联盟鼎力支持,亲子阅读,和孩子一起来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给孩子养成一个伴随终身的好习惯,远比任何财富都重要。

  书,作为人类文化传承的主要载体,正是永不褪色的财富。从小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不仅能学到知识,更能修身养性、陶冶情操。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是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FM99.9主持人谢飞主持的一档单元节目,每天通过主持人的精彩语言演绎,向听众推荐书籍,同时成立了“开卷有益”阅读俱乐部,将热爱阅读的聚集在一起,分享阅读时光里的那点事儿。

  书不在多、阅读则名。时不在长,有心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门前车龙马,屋内静无声。谈笑有伙伴,往来无白丁。可以读诗词,绘画铭。无烦乱之扰心,无工作之劳形。明日之惠施,今日小书童。某人曰:缘何不读?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8日

  活动地点:御书阁

  活动主办: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FM99.9&东方鼎盛御府御书阁

  联合主办:绘本阅读联盟

  活动承办:河南雍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本次分享会将邀请亲子阅读推广人与家长孩子分享阅读、及相关手工活动

  报名电话:0371-86038059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