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丁建中魔法拍档全城招募拉开帷幕
  • 2015年09月07日 11:2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谁才是最强的魔法师?

  你,听说过梅林么?历史上最伟大的魔法师?恩?你问我什么是魔法师?甘道夫、哈利波特等等等等……

  你说他们并不存在?也许吧,但是大卫·科波菲尔,刘谦,那些出神入化的魔术,仿佛魔法般的幻影与现实。谁又能说那不是另一种意义的魔法呢?

  丁建中:1977年7月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魔术师,魔术道具制作设计师,毕业于台北华冈艺术学院,是华人唯一连续三届获得国际魔术界最高荣誉奖项“梅林奖”得主。他的魔术挑战人类极限,一次次实现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的表演遍布全球,世界各地都有他的铁杆粉丝,他的创意引发国内外知名同行竞相借鉴与效仿,他以自己出神入化、艺惊四座的表演征服了世界,2015年9月,“魔王”丁建中空降雅居乐国际花园,“我即为王·谁与争锋”中秋魔幻之夜酷炫来袭,前所未见的大型幻术表演、幽默诙谐的魔术、神奇百变的串烧魔术、光陆怪离的魔幻场景,魔幻飓风即将席卷全城。

  你热爱魔术,已窥见魔术的魅力所在;你精通魔术,已习得魔术奥秘精髓,你们只缺少一个让自己释放魔力的舞台!这个舞台,私家车999给你!

  9月13日,私家车999&雅居乐国际花园“王者互赏-丁建中魔法拍档全城招募”正式拉开魔幻帷幕!

  与世界级魔术大师同台献艺,你还在等什么?

  挑战规则:

  1、此次比赛采用“1+1”式赛制,分为1场海选预选赛及1场总决赛共计2场赛事,活动周期为2周,征集郑州市区魔术爱好者现场魔术展演、欢乐斗法。

  2、参赛选手进行5分钟内魔术表演展示,三位评委现场打分;每5位选手一组,评委统一点评,公布选手得分;最终得分前20名晋级总决赛。

  虽说是魔术师~然而也并不能驾驭飞毯飞过来~贴心的私家车999表示,赠送到场选手每人一张50元油卡及两张“丁建中魔幻之夜”门票~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3日14:00

  活动地点:郑州雅居乐国际花园营销中心(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与康庄路交汇处南)

  参与对象:郑州市区魔术爱好者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371-86038059

  2.关注私家车广播官方微信“私家车999”报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