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现不明漂浮物 公司称将会按量赔偿

2013-07-29 09:04    来源:京华时报

雪花啤酒现不明漂浮物 公司称将会按量赔偿

  啤酒中现不明异物。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几天前,家住通州的赵先生从一家小卖部买了几瓶雪花啤酒,正准备打开饮用,发现瓶内漂浮着一片黄豆大小的漂浮物。

  “几天以前,我跟朋友从一家小卖部买来几瓶啤酒打算小聚,没承想遇到这种事。”赵先生说,买了5瓶啤酒,其中这一瓶里就有漂浮物。赵先生称,当天他便打电话给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得到的回复则是“这很正常,可能是瓶子没洗干净”。赵先生称,雪花啤酒公司承诺,将给他更换一瓶新的,“只换一瓶新的这事就算完了?我需要该公司给我一个说法”。

  记者看到,该啤酒为雪花啤酒“勇闯天涯”系列,啤酒瓶子尚未拆封,能看到里面漂浮着一片半透明胶状物质。“不会是鱼鳞之类的吧?”赵先生怀疑。记者看到,该酒瓶上印着出厂日期为2013年6月14日,保质期180天。

  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按公司相关规定,因为是一瓶啤酒中出现异物,则将会按量赔偿赵先生一瓶新啤酒。但对于漂浮物为何会在瓶中,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