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大骨面新口味新品类 骨汤包爆发大能量

2013-12-05 17: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2003年白象勇敢地迈出大骨面路线,在当时看来不乏冒险色彩。可是,正是得益于这样的冒险精神,白象获得了拥有“食品界诺贝尔”之称的“全球食品工业奖”,成为世界方便面行业50年来获此奖的产品。本是普通的方便面,因为一个神奇的料包,焕发出了营养和市场的双重骄人业绩。

白象大骨面新口味新品类 骨汤包爆发大能量

白象大骨面新口味新品类 骨汤包爆发大能量 

  是新口味,更是新品类

  “方便面行业多年来停滞不前,创新仅停留在口味层面上,而细细探究白象大骨面风靡市场的原因,在于它不仅仅是一种新的口味,更是一个充满新鲜和惊喜的新品类。”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主席饶平凡说,白象大骨面的上市,在方便面产业的发展中具有里程意义。

  白象大骨面的精髓在于汤,通过现代工艺进行真实骨汤浓缩,使得大骨面不仅拥有“大骨汤、面更香”的产品力,更实现了从白水泡面到骨汤泡面的全新升级。通过把骨汤和蔬菜、面饼的完美搭配,在消费趋势上引领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美味、更健康的“新选择”。

  为了引导并促进方便面行业健康认知的转变,白象集团与中科院、国际食品科技联盟等合作,历经多年研发出有骨汤的方便面,改变了以往方便面口味多靠勾兑的历史,推动方便面从白水泡面到骨汤泡面,从味到营养的升级。此外,白象联合浙江工商大学成立国内首个骨汤研究院,与白象共同致力于骨汤型方便面的系统化研究,包括骨汤营养价值、骨汤还原技术、骨汤工艺等方面的研究和工业化生产。

  超越领跑,大骨面与自我赛跑

  一包方便面看似普通,但是看看大骨面的历程,才知道能够深度赢得市场,功力非一日所修炼。

  2003年白象放弃原来那些细分口味的旧观念,提出“骨胶原”营养诉求,创新“骨类面”营养新领域,并斥巨资投放央视黄金时段广告,以此沉寂许久的方便面行业异军突起。2005年9月,白象大骨面超亿,全年销量高达5.7亿,递增速度为行业平均增长速度的50倍。

  而在推出第一款大骨面之后,白象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用更加专注的态度投入到骨汤方便面的研究中来,从工艺、健康、营养、口感等各方面提升大骨面的品质。

  2010年9月,白象又推出精炖大骨面,产品在工艺和口感双重升级。2012年,白象大骨面系列获得了拥有“食品界诺贝尔”之称的“全球食品工业奖”,成为世界方便面行业50年来获此奖的产品。

  此时,白象并不满足于骨汤面上的领跑,一场与自我赛跑的挑战赛继续上演。2013年7月12日,在酝酿了将近3年的时间后,白象重磅推出其新品——新大骨面。

  如今,白象专注于骨汤研究已有10年,按照“家常骨汤”的感知,同时在不断提高大骨选材、熬制时间、熬制工艺等方面均作了进一步的优化与提升,骨汤含量相比原骨汤包增加了50%。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