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就老了 白象“补骨”季:为梦想做自己

2013-12-05 17: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要有骨气做自己!”在上周五晚结束的郑州大学打鱼音乐节上,很多人都有了这样的认知。以音乐为载体,白象食品集团(以下简称“白象”)独家赞助的打鱼音乐节在给观众带来音乐盛宴的同时,也成功传递出“有骨气 做自己”的信念。

左图为白象“补骨”计划;右图为打鱼音乐节宣传海报

  左图为白象“补骨”计划;右图为打鱼音乐节宣传海报

  此次以“有骨气 做自己”为主题的打鱼音乐节最终能够实现,离不开“幕后金主”白象的大力支持和献计献策。白象在最初就有了自己的“补骨”计划,补充正能量。当主办方希望办一场以“有骨气 做自己”的音乐节后,双方一拍即合。

 图为现场乐队表演画面

 图为现场乐队表演画面

 图为现场乐队表演画面

  图为现场乐队表演画面

  《让我回到1983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你飞到城市的另一边》、《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等等,这些歌曲都不同程度表达了当下80后、90后一代对梦想的追寻、对青春的留念回忆和对未来的想象,也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有了音乐,有了青春向上的主题,台上台下都“疯狂了”。在音乐节现场,除了劲爆激昂的音乐是必不可少的内容外,台上还播出了一部分采访视频,里面有着不同人对“青春”的理解,对“梦想”的理解。虽然没有豪言壮语,但他们都在用行动“呐喊出深埋在心里的声音,做回久违的自己”。例如其中的logos乐队四人,已经在音乐路上共同走过了十年。

  正如歌曲中所唱的那样,再不疯狂就老了,而白象和主办方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也正这一主题,要疯狂就是要追求梦想,拿出自己的“骨气”,勇敢做自己。现场主持人郭嘉宁更是在大家被音乐激发出心中的热情后,带领着现场近万人一起为自己喊出“有骨气 做自己”的音乐节主题,这也成功成为音乐节上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记忆点。

  事实上,在打鱼音乐节正式开演前,主办方已经在微博已经发起了一个关于#有骨气 做自己#的话题讨论,可以发一句证明自己的话,或者一张自己的照片,或者是拍一段自己的视频。很多网友都积极参与了此活动,有大胆说出自己心声的,也有发视频让更多人来见证自己的,不一而足,这也说明“有骨气 做自己”的话题反映了网友们的心声。

 

 “有骨气 做自己”徽章

  “有骨气 做自己”徽章

 

“有骨气 做自己”创意袋

  “有骨气 做自己”创意袋

  打鱼音乐节获得了很大的成功,除了有白象赞助的各种给力奖品,它让更多的人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道路应该以怎样的态度来对待,沉迷于游戏、恋情、追剧的生活需要更多正能量的东西,“有骨气 做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而打鱼音乐节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启发。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