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价震荡修复再谋大顶 黄金价格防守位曝光

2014-08-15 08:13    来源:金投网

 

今日金价再谋大顶 黄金价格防守位曝光

今日金价再谋大顶 黄金价格防守位曝光

  十五美金的周波动的确太小,而周初黄金价格对周线的波动预期太大,结果自然不太好,这需要检讨;黄金价格行情走到了周五,已经比较明了。

  实际本周只是依托1302支撑甚至1302都没有触碰,直接在1305形成支撑,随后逐步消化上周五日线带来的压力,而且从昨晚的冲高回落来看,这个压力测试可能是过不了1322.5前高位置的,所以尽管震荡了一周,今天金价依旧得看震荡的同时,还是对空头有所期待。

  从月线图看,本月目前小阳运行,黄金价格在反复震荡中企稳5月均线,目前5月均线开始向上勾头,显示多头开始逐步走强,布林带持续收口,MACD死叉持续大幅缩量,目前国际金价上方出现较短上引线,反弹遇到短时阻力。

  从周线图看,上周国际黄金价格收带长上下引线的小阳,收复此前一周跌幅,形成看涨吞没形态,同时头肩底形态完好,均线收拢粘合,布林带持续收口变窄,中轨走平,MACD金叉缩量,国际黄金价格企稳布林中轨,站上5周均线,5周均线仍下探,周线级别的方向即将引爆。

  从日线图看,昨日黄金的价格开盘1312.65,回落最低1308.6,反弹最高1319.4,期间拉回剧烈震荡,收盘1312.1,日线收取长腿阴十字,整体维持高位震荡,区间1305-1322,其中低点在震荡中逐步上移,高点下移后开始上破,黄金价格表现企稳5日和34日均线,布林带持续走平,MACD金叉持续放量。

  自7月31日起领涨的五浪结构依然完整,目前现货金处于第四浪回调或者第五浪上行,至于四浪何时终结五浪何时启动仍是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一点,只要1297不跌破,五浪依然完整,回调便是做多的机会。

  从4小时图看,现货黄金连续几个交易日维持1305-1322区间窄幅。黄金现货在反复震荡中,企稳1306一线支撑,目前布林带收口,MACD死叉运行,金价跌破5、10均线,昨日的反抽突破前期1318、1315高点压制,依然承压1322阻力。短线方向不明朗。

  综合来看,昨日行情完全在掌控之中,黄金4单全部获利,获利在12-16美金之间。今日金价1309.5多,1320的空完美把握行情的高低点及节奏,得到市场的验证。

  经过多空拉锯后,指标乖离,今日周五,无重要财经日历数据公布,预计市场震荡修复为主,今天金价重点关注区间1322-1306之间的整理。可先行维持区间高沽低渣,破位再调整思路。

责编:赵心瑗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