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12-12-07 09:25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2-039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2 年 9 月 24 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绿都置业有限公司及自然人马平安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详见 2012年 9 月 25 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拟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告》,并于 2012 年 10 月 10 日召开了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小额贷款公司设立方案的议案》,详 见 2012 年 10 月 11 日 《 中 国 证 券 报 》、《 证 券 时 报 》 及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2012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同意筹建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豫工信企业〔2012〕900 号),主要内容如下:

  1、同意筹建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0 万元。经营范围: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办理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省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2、该公司筹备组持本批复及相关材料到当地工商登记机关办理相关手续,筹建期为 90 个工作日。

  3、拟开业前两周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厅派人或委托当地监管部门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合格后批准其开业。

  三、其他

  公司将依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同意筹建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尽快办理后续相关手续,并根据本次投资的实际进程,及时发布相关进度公告。

  四、备查文件

  1、《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同意筹建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五日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