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信息 > 正文

百位创业大咖角逐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

2017-07-11 11: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摘要] 通过路演决赛脱颖而出的18个项目,多数已被投资人相中,并给出了很有价值的指导建议,参赛企业也是收获满满。

  日前,由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融易众创空间联合举办的“2017郑州高新创新企业孵化营”决赛在创业中心二号楼融易众创空间举办,自此创新能力15强排定座次,其中3个项目分数并列。郑州邦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窗精灵智能擦窗机器人项目,新乡市中宝电气有限公司的国家智能电网成套装置产业化示范项目,郑州好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游戏VR专业孵化服务平台等三家企业坐上了2017年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决赛的头三把“交椅”。

  此次“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联合“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融易众创空间”举办的首届创业孵化营活动,是高新区延伸孵化服务链条新的环节。孵化营将以“让创业更容易”为主题,一方面通过预赛和决赛发现优秀的创业企业和创业者,推荐参加孵化营培训,另一方面着力促进创业企业和创业者与投融资机构的对接,积极解决初创期企业的融资问题。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5月25日开始报名,截至6月26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26个报名项目,经初步筛选后共计65个项目入围预赛,决赛是在预赛晋级的30个优秀项目中进行角逐。

  “2017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决赛” 7月9号在融易众创空间路演大厅正式开幕,高新区创业中心主任张超、副主任刘新民和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杨晴参与本次大赛。

  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行长梁生效、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行长陈向龙、中原股交企业服务部融资经理徐伟祎、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赵晓东、点亮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江平、河南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郭峰、三亚天泽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李维嘉、河南省德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徐正光、融创信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帅等20余位投融资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组织方称,通过路演决赛脱颖而出的18个项目,多数已被投资人相中,并给出了很有价值的指导建议,参赛企业也是收获满满。主办方也将为这18个获奖项目提供价值10万元的“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课程培训,由资深老师及创业专家授课,1对1指导创业团队加速成长,学习费用全部免费,培育创新思维和分享创业经验。(通讯员杨晴)

  原标题:百位创业大咖角逐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 2017郑州高新企业创新能力座次排定

(责任编辑:王丽萍)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