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大咖周文凯教您如何做好精品小说演播

2016年05月11日16:3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主讲人周文凯老师

主讲人周文凯老师

周文凯老师授课

周文凯老师授课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听过的那些小说连播吗?中午放学着急跑回家,饭都顾不上吃,着急听广播……小说连播从最初的书籍筛选、重新编辑、演播、后期制作等有哪些经验和技巧呢?

  由河南电台主持人培训中心主办的《河南电台主播论坛》(第5期),2016年5月10日下午在河南饭店成功举办。听听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演播大咖周文凯老师是怎么说的。周文凯是第十一届全国小说连播演播艺术家,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南省语言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论坛上,周文凯做了主题为《让小说连播更专业》的精彩分享。90分钟的论坛中,周文凯老师讲述了做精品小说演播节目的方法、步骤和技巧;阐释了小说演播与影视配音的异同;分析了演播艺术实践中声音艺术的标准、合理表达内心独白、挖掘潜台词、克服演播者内心不自信等演播中经常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展示了他创作的精品小说连播节目《悲惨世界》的录音片段,并现场精彩演绎了小说《焦裕禄传》,用声音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文章关键词:大咖;周文凯;精品;小说演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