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商丘市民发明新型麻花机 产麻花量增数倍

2014-05-07 08:08: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市民周兴邦发明的麻花机

市民周兴邦发明的麻花机。

该麻花机获得国家专利,比以往麻花机产量高出几倍

该麻花机获得国家专利,比以往麻花机产量高出几倍。

  映象网讯(记者 曾岩 胡倩 范东兴 文/图)商丘市民周兴邦看到生产麻花的机器产量太少,速度太慢后,就开始研究更快、更好的麻花机。今年5月份,他终于研制出新型麻花机,比以往麻花机产量高出几倍,而且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产出长短不同、粗细不等的麻花。该新型麻花机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5月6日,记者见到这个新型多根式麻花机,机器产出的麻花不仅量多,而且外形好看。

  据周兴邦介绍,他在商丘市区开了一家专门生产食品设备的公司,2012年年底,他发现现在的麻花机产出的麻花量太少,而且麻花样式太过单一,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于是,他就开始研究怎样能让麻花机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出不同的麻花,而且还能达到高产。他带领几名员工一起钻研,经过反复测试,2013年5月,终于研制出一种新型多根式麻花机,该麻花机和原来麻花机的基本原理相似,只是在原来单根麻花机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由原来的3个模具头旋转成型,变成了一次9个模具头旋转成型,成型速度一下扩大几倍,产量也就扩大了几倍,做出来的麻花更加香、脆,外形也更加整齐,美观。

  另外这个麻花机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生产出长短不同,口味不同的麻花。

  今年5月中旬,周兴邦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国家专利,并获得了国家专利证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地市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