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国年轻人或将转向网络购房 90后成主力

2014-05-21 08: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随着马明哲的“平安好房”、中国国内知名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安居客不约而同地选择20日举办网络购房节,“520”这个原本由中国网民创造出来的“示爱日”,正在演变成为房地产电商的一场狂欢。

  继“平安好房”宣布举办首届“520网络特价购房节”,并向市场推出1000套超低价房源等多重优惠之后,安居客随即也豪派2亿元人民币购房补贴,房地产电商如此独辟蹊径的举动首次打破了传统房产销售模式,成功吸引到网民的眼球。

  如今,上网已成为一种平常的生活方式,通过互联网平台买房也不再是一个梦想。安居客CEO梁伟平坦言,安居客的最终目标是让网上购房变成可能,“在网络上构建购房闭环,打造一站式人居服务链条。在网络平台上,完成租房、买房、卖房等各种服务,乃至于享受不同公司和机构提供的装修、贷款、家政等服务。安居客想要做的就是用最轻的应用解决最重的问题。”

  此外,在现有的网络购房环境下,被吸引的多为刚性需求的年轻人,其中“90后”正在逐渐成为购房生力军。其实,自2011年开始,全国高校毕业生中就已经出现了“90后”的身影。到2014年,最年长的“90后”也已24岁,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工作,且已逐渐步入适婚年龄。在他们踏入社会的同时,房子这个话题亦开始成为关注的热点。一些尚在求学的“90后”大学生因为担心未来房价或持续上涨,可能会造成更大的购房压力,因而选择在家人的帮助下,未毕业先买房。父母出首付、“90后”子女工作稳定后接过还贷“接力棒”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由此出现了越来越多的“‘90后'学生业主”。

  纵观大部分的“90后”购房者不难发现,他们因为有了家人的支持,在买房这件事上会更加理性,而非盲目冲动型。或许相对于“准婚族”、“换房族”来说,他们的需求并不那样强烈,但也早已成为楼市中不容忽视的“朝阳群体”。

  虽然说今年“520网络购房节”似乎噱头大过实际成交,不过“90后”积极参与的网络购房却在预示着房屋买卖的一种全新变化。对此,安居客就明确表示将从网络平台出发,带动购房者参与线上、线下的联动,培养在互联网模式下的购房习惯,在未来掀起一场房地产行业的变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房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