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维港置业底价摘郑州首宗网络土拍地块

2014-05-23 08:04:00 来源:大河网楼市频道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5月22日上午,河南维港置业有限公司以12518万元底价成功摘得郑州首宗网拍土地,楼面价1070.28元。河南维港置业有限公司是由中晟集团与战略投资方合资成立的子公司,中晟集团业务涉及金融投资、酒店餐饮、电子商务、精品地产四大核心板块,中晟银泰国际中心便是其开发的代表作。此外,记者从郑州国土资源厅了解到,6月,还将有3个地块通过网络拍卖形式出让,其中两块为城镇住宅用地,一块为商服用地。未来,网络土拍将会逐渐成为郑州土地拍卖的主要方式。

  5月郑州土地市场首现网拍土地

  河南维港置业首尝“螃蟹”底价竞得

  5月郑州拟挂牌出让11宗土地,总面积达到了24.2万㎡,环比4月供应增长了7.5%。5月22日,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郑政出(2014)46号(网)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是郑州首宗网拍土地,位于中原西路北、扬州路西,使用权面积29240.01㎡,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

  上午9点,在郑州国土资源局网拍土地网站上,拍卖正式开始!郑政出(2014)46号(网)地块起始价为12518万元,增价幅度为100万元,最终河南维置业有限公司成为郑州首尝螃蟹的第一人,以12518万元的底价成功竞得该地块,楼面价为1070.28元。

  据悉,河南维港置业有限公司是由中晟集团与战略投资方合资成立的子公司,中晟集团业务涉及金融投资、酒店餐饮、电子商务、精品地产四大核心板块,中晟银泰国际中心便是其开发的代表作。河南维港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飞表示,依据公司规划方案,该项目将被打造成为郑州西区地标性品质项目。接下来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办理相关手续,以期早日将项目展现给全体市民。左飞还表示,维港置业作为郑州市场的后来者,在投资方雄厚的资本实力支持下,将积极参加土地竞拍及相关公司的兼并与控股,致力于为郑州核心都市区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房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