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以色列回应阿拉法特尸检报告:像是肥皂剧

2013-11-08 07:38: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阿拉法特病重的时候,他居住的总统官邸被以色列军队层层包围。许多巴勒斯坦人当时曾怀疑以色列是阿拉法特死亡的幕后推手,现在的医学报告加重了他们的怀疑。

  据半岛电视台7日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言人萨米·阿布·扎哈利发表声明,公开指责是以色列谋杀了阿拉法特,呼吁巴勒斯坦当局立即停止与以色列进行的和平谈判,并立即就谋杀罪行展开行动。而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成员阿巴斯·扎基也发表声明称,“我们直接指认以色列为谋杀阿拉法特的凶手。从阿拉法特患病的那一刻起,以色列就已经为他定下了死亡日期。”

  半岛电视台评论称,哈马斯与法塔赫围绕巴勒斯坦政治权力分配的争斗从未间断,但是双方在阿拉法特死因的问题上表现出对以色列共同的仇恨,达成了难得的一致。

  “这更像是肥皂剧,而不是科学。”面对巴方的指责,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帕尔默作出回击。他声称,该报告是阿拉法特遗孀和巴勒斯坦当局之间正在进行的斗争的一部分。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有专家质疑这一结论,因为通过检测极少遗留物,推断出阿拉法特的死亡,这就好比是一名盲人拿着大象的一条尾巴,然后利用这点信息来测算出大象的个头。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