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3年河南“省考”省直单位面试名单公布

2013-11-07 22:02: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11月7日上午,2013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省直单位面试名单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公布,共有2474人进入面试环节。

  据了解,面试确认人员的名单是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录用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的。根据公布的名单,笔试成绩最高的为一名报考河南省政协办公厅的考生,笔试成绩为66.34;入围面试名单的笔试成绩最低的为报考河南省郑州监狱的一名考生,其笔试成绩为38分。

  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将由相关省直单位(省属监狱系统由省监狱管理局)确定并采取适当方式予以公布。各省辖市的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需到相关省辖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公布的工作网站进行查询。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需尽快拨打省直单位公布的咨询电话联系,或登录相关省直单位确定的工作网站查询。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省公务员局提醒,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由主管部门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因此,未进入面试确认范围的应试者,也要保持报名时登记的通信方式畅通,以便有机会递补进入面试。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