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 教你轻松去甲醛

2014-05-28 08:40:00 来源:365家居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方法一:

  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方法二:

  300克红茶泡入两脸盆热水中,放在居室内,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方法三:

  在家庭的卫生间里摆放绿色植物,可以达到调节空气,消除异味的功效。最好在窗口养上一盆绿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带来清新怡人的感觉。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方法四:

  购买800克颗粒状活性碳除甲醛。将活性碳分成8份,放入盘碟中,每屋放两至三碟,72小时可基本除尽室内异味。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方法五:

  准备400克煤灰,用脸盆分装后放入需除甲醛的室内,一周内可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范围内。以上方法同样适用于装修完没有异味的家庭,因为有些有害物是无色无味的,多一分清洁,就多一分安全。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方法六:

  把泡过的茶叶,放在冰箱内部,即可达到除臭作用。若是没有茶叶,也可将柠檬或柳丁切开,只要半小块便能达到功效。此外,以沾有啤酒的抹布擦拭冰箱内部,异味也会消除。

  如何检测甲醛超标方法七:

  买些菠萝在每个房间放上几个,大的房间可多放一些。因为菠萝是粗纤维类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达到散发菠萝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异味的速度,起到了两全其美的效果。

  小编总结: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如何检测甲醛超标了吧?那就去检测一下自己的家吧,将家中的甲醛都赶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家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