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买小货车不到俩月 路上自燃烧成铁架子

今年1月份挂牌的车,开了还没两个月,却在拉货的路上自燃了,车辆被烧成了铁架子,连带车上的货物也付之一炬。”对此,司先生建议,那只能等消防部门的事故鉴定了,如果是车辆自身的问题,车主可以与厂商进行协商解决。

  河南商报讯(记者 周坤锋)今年1月份挂牌的车,开了还没两个月,却在拉货的路上自燃了,车辆被烧成了铁架子,连带车上的货物也付之一炬。

  24日晚上9点左右,郑州西三环陇海铁路桥口,一辆行驶中的江淮小型货车突然起火,车主赶紧下车用车载灭火器扑救,但由于火势太大无济于事。报警后消防人员赶到将火扑灭,但车辆和所载货物全被烧毁。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程先生说,他的车今年1月份才上的牌,开了还不到俩月。对于自燃的原因,程先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对于程先生的损失问题,郑州一家保险公司的业务经理司先生称,如果车主买的有自燃险,且不是外界原因造成的,可以走理赔流程,“只要有消防部门的事故鉴定书就行。”

  但是,程先生并没有购买车辆自燃险,“谁会想着新车还能碰上这样的事?!”对此,司先生建议,那只能等消防部门的事故鉴定了,如果是车辆自身的问题,车主可以与厂商进行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