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尉氏老人和57岁女子处对象 7.05万养老钱被骗

面对花甲老人的报案,尉氏警方高度重视,迅速介入调查,3月16日,经过缜密调查,一举将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人到老年后总希望有个老伴相互依靠,闲来唠嗑,生活上相互照顾,儿女在外也放心。可是,尉氏县小陈乡的一位老人却因找老伴而上当受骗,多年积攒的7.05万元养老钱被人诈骗一空。面对花甲老人的报案,尉氏警方高度重视,迅速介入调查,3月16日,经过缜密调查,一举将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1月4日 ,尉氏警方接到尉氏县小陈乡王某报案称,2016年8月以来,王某在许昌市鄢陵县被人以介绍对象为由骗走7.05万元。接报案后,尉氏警方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经查,2016年8月以来,受害人王某在许昌市鄢陵县西关经张某(男,59岁,鄢陵县人)介绍,和于某(女,57岁,通许县人)处对象,张某、于某联合李某(男,51岁,许昌人)、陈某(男,63岁,扶沟县人)分5次共计诈骗王某现金7.05万元。经过办案民警近两个月对以上4名犯罪嫌疑人的排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于某、陈某、李某现均居住在许昌市尚集镇一带。随后,尉氏警方根据排查的线索,于3月10凌晨赶赴许昌市尚集镇,经过与当地警方结合,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于某、陈某和李某抓获归案。通过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办案民警遁线追踪,于3月16日上午在鄢陵县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某、陈某、李某、张某均对以介绍对象为名合伙诈骗受害人王某人民币7.0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被抓获的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汴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