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吉林幼儿园否认"厨师猥亵3岁女童下体":纯属捏造

3月29日,长春本地资讯博主发布消息称,3岁的女孩童童(化名)家住长春榆树市,在蓝山高级双语幼儿园上学。30日下午, 吉林省榆树市教育局纪检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事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公安机关尚未确定“猥亵”是否属实。

  针对网传“吉林长春榆树市3岁女童被幼儿园厨师带到小黑屋用手指‘打针’猥亵”一事,3月30日,涉事幼儿园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称,此事“纯属捏造,属诬陷”。吉林省榆树市教育局纪检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事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目前公安机关尚未确认“猥亵”是否属实。截至发稿,榆树市公安局尚未发布调查结果。

  3月29日,长春本地资讯博主发布消息称,3岁的女孩童童(化名)家住长春榆树市,在蓝山高级双语幼儿园上学。3月25日晚上8时许,童童母亲调好温水给孩子洗屁股,童童告诉妈妈疼并称,因为不听话,在幼儿园不吃饭,被幼儿园一位做饭的老爷爷带到小黑屋里‘打针’。对于“打针的工具”,童童示意是手指,“打针”的位置童童直接指向了下体。

  3月30日,澎湃新闻致电蓝山高级双语幼儿园官网上的校方负责人手机,接电话者表示,机主为园方投资人,其为投资人秘书。对方否认女童遭猥亵,称此事纯属捏造事实,纯属诬陷。

  30日下午, 吉林省榆树市教育局纪检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事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公安机关尚未确定“猥亵”是否属实。

  蓝山高级双语幼儿园网站资料显示,这是一家私立幼儿园,该校系“精品幼儿素质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