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六旬夫妇独子走失 热心人纷纷伸援手望团聚

一对六旬夫妇身着环卫保洁服,每人推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自行车上贴满自己印制的寻人启示。今年2月中旬的一天,正在街上扫地的老杨,回头发现儿子杨洋不见了,老两口在附近没找到,到住处也没找到,两人发疯一样寻找,白天上班晚上寻找,夜里上班白天寻找。

  一对六旬夫妇身着环卫保洁服,每人推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自行车上贴满自己印制的寻人启示。沿着建设西路华山路向西,一路呼唤,一路分发寻人传单,一边喊着儿子的名字,布满沧桑的脸上老泪横流。巡防队员和热心人帮着发寻人启事。

郑州六旬夫妇独子走失 热心人纷纷伸援手望团聚

  4月1日下午3点多,三官庙巡防队员李玉章和队员巡逻时,看见了这对年迈的环卫师傅。丈夫叫杨廷发,老伴叫桂淑琳,他俩是河南固始人,十几年前来到郑州,一直在东大街第一人民医院打工,负责病区和门前的环卫保洁。

郑州六旬夫妇独子走失 热心人纷纷伸援手望团聚

  经询问,老两口的亲生的儿子杨洋,今年34岁了,几年前出过交通事故后,脑子受了刺激,精神不太正常,生活不能自理,放在老家不放心,两人把他从老家带到郑州,每天一直带在身边,就是在街头扫地,老两口也带着儿子,小心照顾,担心走失。

  今年2月中旬的一天,正在街上扫地的老杨,回头发现儿子杨洋不见了,老两口在附近没找到,到住处也没找到,两人发疯一样寻找,白天上班晚上寻找,夜里上班白天寻找。

  有人曾报信说,在航海路京广路附近,发现类是杨洋的人,他们连夜赶过去,经辨认不是。这样的冤枉路,老两口己遇上十多次了,他们宁可自己多吃苦,也不让一条线索漏过去。虽然至今无果,但老两口仍不愿放弃希望,期盼世间奇迹出现,希望走失的儿子杨洋早日回到自己的身边。

郑州六旬夫妇独子走失 热心人纷纷伸援手望团聚

  三官庙巡防队员表示,他们将会把杨姓夫妇寻找儿子的信息,发到辖区每个巡防队员手里,发现丢失的杨洋后立即上报,争取早日使他们全家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