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与工作人员起口角欲点燃加油站被刑拘

2013-08-19 16:28:00 来源:中新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男子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激动下欲拿打火机点燃加油站险酿成灾。记者19日从重庆秀山警方获悉,喻某海已被刑拘。

  8月11日晚22时许,家住秀山县平凯街道的喻某云与堂兄骑着摩托车到加油站加油,但工作人员朱某拒绝为其加油,随后紧跟的一辆小轿车却加到了油。喻某云见此情况,认为朱某看不起其骑摩托车,遂与朱某发生口角。

  之后,喻某云打电话让妻子开车来接载,妻子赶到后得知情况,也与朱某理论。喻某云见妻子与其争执不休,又叫上开小车的弟弟喻某海。喻某海见状,遂拿出10元钱,让朱某为其小车加10元93号汽油,但朱某因生气拒绝加油。双方矛盾越演越烈,并发生抓扯。喻某海激动之下欲拿打火机点燃加油站,加油站另一名工作人员黄某见状立即出面调解,依照当事人要求为其加满10元汽油,并劝说对方最终离开了加油站。

  事发后,朱某向秀山县公安局报警,民警通过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描述了解了事情的整个经过,遂进行深入调查。近日,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成功抓获喻某海。

  目前,喻某海因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伍朝霞 蒋青琳)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