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林州“摔婴民警”已被刑拘 调查组已成立

2013-08-19 06:53: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据林州市委宣传部消息,媒体报道的“林州民警摔婴”一事中,目前女婴到北京接受检查治疗,涉事民警已被刑拘。省市相关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据媒体8月17日报道,今年7月,安阳林州一民警酒后在街上抢走一男子怀里7个月大的女婴,举过头顶后猛摔在地,事发后,涉事民警只遭到关禁闭15天的警务纪律处罚。

  8月17日晚,林州市委宣传部称,涉事民警郭增喜已于当晚10时许被林州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刑事拘留。据了解,受伤婴儿得到救治,已从安阳地区医院出院,昨日由公安、卫生部门陪同赴北京做进一步检查。

  针对此事,安阳市和林州市均已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调查情况及对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追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有媒体报道,涉事民警郭增喜,林州市人,2003年前后曾在公路部门下属的公路派出所任所长,约2008年调到林州市公安局合涧派出所担任指导员,后又进入林州公安局资源管理大队负责后勤基建和财务工作。

  (记者 李江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