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驾校教练被藏獒撕咬数分钟 两同事拉不住

2013-11-11 08:44:00 来源:新京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京报讯 近日,大兴区大件驾校内,驾校教练王女士被院中的藏獒扑倒咬伤,致其头部、耳部、手臂等多处受伤。

  466医院一名医生表示,目前已对王女士进行了封闭创面,根据组织的坏死程度,有可能进行二次手术。

  同事驱赶未奏效

  昨日下午,接受完手术的王女士躺在病床上,头部缠着多层纱布,其病服上仍然血迹斑斑。

  “那狗特别大,站起来比我还高,得有200多斤。”王女士回忆,11月8日晚9时左右,她与两名同事来到驾校取车,看门的管理员开了门后,几人进入了驾校。刚走了没两步,一只藏獒朝着他们走了过去,她马上躲到同事的身后,可这只藏獒仿佛认准了一般,猛地扑向了她。

  “它扑过来后,拼命地撕我头发、咬我脑袋,两名同事驱赶它,没有成功,我只能大声地喊救命。”王女士说,两名同事扯拽藏獒了几分钟后,看门的管理员听到呼救声赶来,将藏獒哄走。

  此时,王女士浑身是血,头部、左脸、耳部等多处被藏獒抓挠、咬伤。两名同事马上拨打了120求救,并报了警。

  驾校表示“先把病看好”

  120急救车先将王女士送往人民医院急诊进行治疗,打了一针狂犬疫苗后,王女士又被转诊到466医院。

  前日下午2时许,王女士在466医院进行了手术。

  一名医生表示,王女士头部的伤口撕裂程度较为严重,可以看到颅骨,需要视伤口愈合情况,决定是否进行二次手术。另外,王女士的左侧耳廓上缘有脱落情况,虽已进行缝合,但无法确认之后是否会脱落。

  伤者王女士说,咬人藏獒在驾校里养了一年多,平日白天会被拴起来,只有晚上,才会被放开,“驾校里有个女的,差点被它咬了,幸亏她当时拼命地跑回车里,才没出事”。

  大件驾校负责人郭先生表示,事情正在处理中,咬人的藏獒已被抓了起来,“先把病看好,其他的事情看完病再说”。(记者 李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