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返程高峰郑州铁路局为学生票开通绿色通道

2013-08-17 07:22: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张雅平) 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根据铁路部门预测,学生购买返程票的出行高峰在8月下旬至9月1日之间。为此,郑州铁路局为学生购票开启了绿色通道。在发售学生票的过程中,每列车至少预留四节硬座或二等座车厢。各车站售票大厅确保开设1个以上学生票售票专口,确保自动售( 取)票机正常使用。

  此外,根据郑州铁路局发布的消息,自9月1日起,郑州东—许昌东间将加开1趟动车组列车G6915/6次,经由京广高铁运行。列车停站及时刻为:G6915次:郑州东7:32开、许昌东7:55到;G6916次:许昌东8:15开、郑州东8:40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