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属15家事业单位招聘209名工作人员

2013-09-07 08:07: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昨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消息,河南省煤田地质局所属7家事业单位、河南省水利厅所属8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河南省煤田地质局所属7家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165人,其中,省煤田地质局一队拟招29人、地质二队26人、地质三队33人、地质四队32人;河南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42人;河南省煤炭地质勘察研究院2人;河南省煤田地质局资源环境调查中心1人。招聘对象为,择业期内未就业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河南省水利厅所属8家事业单位拟招聘44人,招聘单位包括:河南省漯河水利技工学校、河南省信阳水利技工学校、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河南省白沙水库管理局、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招聘对象为,择业期内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年龄及所学专业、学历符合应聘职位的要求。

  详细情况可登录http://www.ha.hrss.gov.cn了解,即日开始现场报名,9月10日截止。(郑州晚报记者 辛晓青)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