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实习生为获订单陪客饮酒后遭性侵拍裸照

2014-05-27 06:53: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芦萍 菅卫华)为完成实习单位的一笔销售业务,还在某大专院校就读的女学生小敏(化名)答应了男“客户”让其陪着饮酒的要求,不料却在酒后遭到强奸,并被拍下裸照。5月11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该男子不服判决,于5月20日提起上诉。

  今年22岁的小敏是许昌某大专院校的在校生。去年3月,她在许昌市区某网络科技公司找了一份销售实习工作。

  去年5月的一天,小敏在网上看到注册名为许昌某建材有限公司老板孟某的电话,遂电话联系孟某,得知孟某的公司和她所在公司在同一写字楼上,为详细向孟某介绍业务,小敏拿着公司资料便去了孟某的办公室。

  中午,孟某邀请小敏共进午餐。孟某用一次性杯子给小敏倒了满满一杯白酒,并称只要小敏把杯中的白酒喝完,就跟小敏签订销售合同。小敏喝下杯中的白酒,醉了。孟某戴着避孕套强奸了小敏,并用手机拍下了小敏的裸照。

  事后,小敏打电话求救,她的两名男同事向警方报案。孟某不承认强奸了小敏。警方在小敏的内衣上发现、提取了精斑,经鉴定,精斑为孟某所有。

  魏都区法院经审理认为,孟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且孟某为累犯,应从重处罚,判决孟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一审宣判后,孟某不服判决,于5月20日向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法官提醒

  年轻女性要学会保护自己

  审理这起案件的法官提醒年轻女性,要树立自我保护防范意识,不要为达到一些目的或是为了一些利益铤而走险,面对有可能危害自己的局面时要学会保护自己。同时,更要自尊自重,不给犯罪分子半点可乘之机,这样就会大大降低自己受伤害的风险与几率。希望年轻的女性朋友能从此案中得到启示与警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