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豫商大会签约24个项目 金额达611.2亿元

2013-08-30 06:39: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第八届豫商大会签约仪式现场

   第八届豫商大会签约仪式现场

  经过前期洽谈及近两天的实地考察,参加第八届豫商大会的豫商们满载而归。在该届大会上,24个项目正式签约,签约金额达611.2亿元。昨日下午,第八届豫商大会圆满闭幕。明年,第九届豫商大会将移师新乡。

  重头戏

  签约24个项目,投资总额611.2亿

  项目签约是展现豫商大会成果的重头戏。昨日下午4时许,在第八届豫商大会签约仪式现场,总投资200亿的苏氏精密集团在安阳新区投资的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的德国ZG齿轮变速箱有限公司在林州投资的汽车变速箱项目、总投资80亿元的河南建业集团在高新区投资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在安阳新区投资的中国工业设计之都项目的双方代表上台签约。其余项目在座位上集体签约。

  据安阳市长马林青介绍,经过前期有效的洽谈和对接,在本届豫商大会上,共有24个合作项目签约,投资总额611.2亿元。马林青表示,在签约项目的筛选上,他们严格落实“三不签”,即意向性项目不签、纯房地产项目不签和重复项目不签,对成熟度不够的项目,有“水分”的坚决“挤掉”。所有签约项目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据了解,第九届豫商大会将在新乡举行。

  航空经济

  豫商投资新航向

  在8月28日开幕的第八届豫商大会上,航空经济也成为豫商们关注的重点。当日下午3时许,在第八届豫商大会分论坛《航空经济:豫商投资新航向》的主题讨论会上,400余名豫商代表共话航空经济,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

  论坛上,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在演讲中介绍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历程、潜力以及豫商企业参与航空港区建设的机遇等。

  在论坛的互动环节,大家围绕港区经营环境、优惠政策、通关手续、土地价格等问题,密集向郑州市、航空港管委会有关领导发问。

  豫商们纷纷表示,航空港建设机会多多,他们愿意回家乡建功立业。 (记者 高志强 张渝 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