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映象网爱心基金成立 用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2013-11-11 19:09: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1月11日,以“映象网”冠名的小额冠名爱心基金——映象网爱心基金正式在河南省慈善总会注册成立。

  11月11日,以“映象网”冠名的小额冠名爱心基金——映象网爱心基金正式在河南省慈善总会注册成立。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1月11日,以“映象网”冠名的小额冠名爱心基金——映象网爱心基金正式在河南省慈善总会注册成立。

  此次,映象网爱心基金的募集资金为1万元。其中,这1万元爱心基金,来自映象网发起的一项爱心救助活动。

  今年9月底,郑州18岁女孩沈莹因为一起意外的车祸不幸去世。救治期间,沈莹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经济援助。在得到郑州地铁公司的70万元赔偿后,沈莹的父亲从映象网网友募集的5万元中拿出2万元,让爱心继续传递。其中,1万元已捐给了一对儿患脑瘫的双胞胎,另外1万元,托付映象网成立爱心基金,以帮助更多的人。

  “映象网爱心基金将通过爱心人士和热心听众捐赠以及企业赞助的形式筹集善款,专款专用,关爱弱势群体,帮助生活困难的青少年顺利完成学业。捐款企业和个人将获得河南省慈善总会颁发的证书及捐款收据。”映象网总编辑武涛承诺说。

  同时,映象网还将通过河南慈善网及时向社会公布小额冠名爱心基金捐赠及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的监督。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