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张国立避谈春晚直言“主持不难”

2013-10-16 08:34:00 来源:网易网站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张国立 

 张国立

 

张国立和三个孩子

  张国立和三个孩子

 

张国立、牛莉和孩子们

  张国立、牛莉和孩子们

 

张宛庭 夏凡 冯茗暄

  张宛庭 夏凡 冯茗暄

 

张国立向牛莉鞠躬

  张国立向牛莉鞠躬

    有关2014马年春晚的筹备情况,导演组一直讳莫如深。14日,有消息称张国立将主持2014春晚。15日,亮相《养父》北京影视开播发布会的张国立也被媒体问到春晚筹备情况,张国立则表示,“我肯定不会回答,因为我们有纪律。”但当媒体们绕着弯问“当主持人难不难”时候,他则直言,“主持不难”。

  据悉,40集《养父》将于17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是张国立自导自演的一部戏。发布会当天,张国立现场客串主持。

  张国立避谈春晚 称“主持不难”

  因为此前春晚总导演冯小刚透露,今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找张国立担纲主持。为此,当天的发布会上,媒体记者纷纷问起张国立春晚事宜。不过张国立以“不要打乱这部戏的宣传”为由,表示不愿多谈春晚事宜。他在现场表示,“记者朋友们不要再套话了,我肯定不会回答,因为我们有纪律。”

  不过当天的发布会上,因为张国立起到了“客串主持人”的作用,所以依然绕不过“主持人”的话题。当被问及“觉得当主持人难不难的时候”,张国立表示,“你觉得呢,刚才你们不也都看到了吗?主持不难”。

  在其身旁一同接受采访的“春晚小品女王”牛莉也一样被问到春晚计划。牛莉表示,今年是否参加春晚还不知道。牛莉还在现场被问及,“如果张国立主持春晚,感觉效果会怎么样?”牛莉对媒体竖起大拇指表示,“那还用说,肯定牛啊”。

  《养父》苦等张国立两年 张国立现场约牛莉再合作

  《养父》是一部拍摄于2010年的电视剧,此前曾在多地播出。总制片人朱洪透露,当时把剧本给张国立后,张国立只用了三天就看完了,而且非常认真的做了标注。但因为张国立档期太紧,《养父》的拍摄要排到两年之后,制片人坚持等了张国立两年。

  张国立则透露,这部戏其实等的最久的是牛莉,因为她是全剧最早定下的演员。牛莉则表示,等的那两年,很值得。

  发布会上,张国立和牛莉还透露出两人十几年前的一段往事——早在十几年前,张铁林在与牛莉合作后就将其举荐给张国立。张国立则笑称,“当时就看见一个黑黑瘦瘦的小姑娘,还穿着运动衣。当时皇上(张铁林)说牛莉是个射击运动员。但当时我要找的是个大青衣,所以没合作上。”为此,张国立现场向牛莉发出邀请,请她再跟自己合作一次,以弥补十几年前的 “走眼”。

  张国立赞小演员“神”演技:常被他们难倒

  张国立表示,《养父》是自己拍摄非常累的一部戏。“这部戏的感情都非常真,剧中相当一部分戏要和三个孩子搭档;孩子们演戏非常用感情,你自己稍微有一点瑕疵,会被他们的表演映照出来,会特别考验你有没有用真情。”

  张国立表示,自己当年拍戏时,确实经常被三个孩子“难倒”。“当时演大女儿的种丹妮正在上大二,演小新的石云鹏正在上初中,最小的冯茗暄才6岁。这三个孩子都演得特别好,其中石云鹏演这部戏的时候父亲刚刚去世,一演到有父亲的戏的时候,他的情感爆发力就非常大,跟他演对手戏压力很大,让你觉得不演好都不行。而饰演老大的种丹妮则堪称‘自来水工厂’,拍多少哭戏都从来不用眼药水。”

  最小的孩子冯茗暄更则可爱,全组人都得哄着她,更是个天然就会演戏的“小妖精”。张国立说,“跟这些小演员们演戏,感觉就像是在考试。不过成年演员们也都打了满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