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高考学子5月18日将网上模拟填志愿

2014-05-16 06:42: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马上要参加高考的学子注意了,后天,全省将进行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补充模拟演练,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未参加首次模拟演练的考生都须参与演练。

  省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说,为了使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掌握网上填报流程,避免因误操作影响志愿填报,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的顺利进行,5月11日,全省举行了一次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针对因各种因素未能按时参与演练的考生,5月18日,我省将进行考前最后一次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省招办要求,5月18日8时至18时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根据之前下发的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填报志愿。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非报名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不具备正式填报志愿效力。

  各县招生办、中学要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模拟演练机会,确保每个考生都熟悉和了解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演练期间,必须由考生本人操作,不得由其他人代替填报志愿。(记者 李晓敏 实习生 刘惠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生活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