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委常委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29 06:23: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7月26日至28日,省委常委放弃周末休息,利用3天时间在省委党校新校区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封闭式集中学习。

  郭庚茂、谢伏瞻、叶冬松、邓凯、李克、刘春良、尹晋华、周和平、史济春、刘满仓、吴天君、赵素萍、夏杰、陈雪枫、秦玉海参加集中学习。

  在3天的学习中,郭庚茂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暨全省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班第四场学习报告会上作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的专题辅导报告。常委们认真研读了规定的书目,集体观看了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十八大新党章电视专题片,听取了省人大、省政协、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办公厅收集的对省委常委领导班子和省委的意见建议。

  常委们还重点进行了学习交流,畅谈学习的体会收获,集体照镜子,查摆省委常委班子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意见建议。郭庚茂在集中学习活动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

  学习期间,还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研究了我省的贯彻意见。

  张大卫、王保存、赵建才、张广智、李亚、王艳玲、靳绥东、邓永俭、靳克文、张维宁、张立勇、蔡宁、陈小江、沈涛参加了部分学习活动。(记者平 萍 张建新 柯 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