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郭庚茂“六变六不变”让党员干部印象深刻

2013-07-27 15:27:00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 (记者 周文茹 张晴)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坚持党性原则,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上,省委书记郭庚茂提出的“六变六不变”,让党员干部印象深刻。  

  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赵士红当天通过电视同步收看了报告会,他认为报告中提到“党的历史任务在不同时期会变,但党的性质和宗旨没有变”很具有指导意义:

  “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论环境发生怎样的变化,这个宗旨任何时候都不能变。另外不能变的就是党的性质不能变,就是党的先进性,他是我们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这个性质不能变。”

  在“六变六不变”中,郭庚茂还提到,“经济发展水平、物质生活条件会变,但我们党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政治品格没有变。”赵士红说,这正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最不可或缺的:

  “我们的生活富裕起来了,物质丰富了,但是艰苦奋斗作为一个精神,我们不能丢、不能忘,这是我们的传家宝,是我们的精神动力。”

  省工商局副局长陶洪臻认为,从自身工作讲,接下来就是要查摆问题、整改问题,从而进一步把工作做扎实:

  “我们要回顾哪些工作是做的有利的,尤其是现在反对四风,应该确确实实做一些实事,办一些实事。从我们自身来说,立足工商的职能,为经济建设服务,把好市场经济主流观,打击假冒伪劣,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真真切切为河南经济营造一个好的环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