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劫女牌友撕衣拍裸照 两人曾长期暧昧

当天,汪玲玲被两名牌友劫持到一处无人的小山上,并以拍裸照威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抢走其卡内55700元。

  手头拮据,竟劫女牌友撕衣拍裸照

  抢走五万多 主犯与被害人曾长期保持暧昧关系

  恐吓、殴打、拍裸照。邵东县的汪玲玲怎么也没料到,电影中惊险的绑架场面会在自己身上上演。当天,汪玲玲被两名牌友劫持到一处无人的小山上,并以拍裸照威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抢走其卡内55700元。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孙华很快被警方抓获,另一名嫌疑人何涛潜逃。今年3月30日,在邵东县警方的大力追捕下,在长沙县打工的何涛最终落网。

  凌晨被劫,遭殴打拍裸照

  时间回到去年4月17日凌晨,刚从麻将馆出来的汪玲玲上了一辆越野车。一上车,汪玲玲就被一把匕首抵住脖子。紧接着,汪玲玲双手被绑住,两眼被黑布蒙住,越野车很快消失在夜幕中。

  约一个半小时后,越野车开到了新邵县郊区的一处小山上。车上两名男子搜出其身上的15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并抢走其手上的两枚黄金戒指。为了逼迫汪玲玲说出银行卡密码,两名男子轮番对汪玲玲实施毒打。

  最后,两人干脆撕掉汪玲玲的衣服,并拍下裸照相威逼。为了能尽快脱险,汪玲玲不得不说出了银行卡密码。之后,一人继续在山上看守汪玲玲,另一人下山取钱。在先后转走了卡内55700元后,汪玲玲被抛弃在荒无人烟的山上,两名男子很快驾车逃离现场。

  手头拮据,对女牌友下手

  接警后,邵东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侦查研判,专案组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孙华的地址。案发后第4天,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民警赶往怀化,将该案的主犯孙华抓获。

  经审讯,孙华对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自己与被害人汪玲玲是牌友,同时也长期保持暧昧关系。案发当晚,汪玲玲正在一家麻将馆打牌,并在电话中告诉孙华自己赢了钱。

  “当时手头有点紧,就想从她身上弄点钱。”孙华交代,他当时将绑架汪玲玲的想法告诉了死党何涛,两人一拍即合。当天凌晨即实施绑架。

  案发后,何涛一直四处逃亡。今年3月30日,在长沙县打工的何涛最终落网。(文中名字均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