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星被曝勾搭有妇之夫 男方认爱孕妻崩溃

叶华也算是受害者,眼睛瞎常遇到渣男,“7月中知道已婚,第一时间就马上要处理掉他,并选择退出,所以根本没有介入人家家庭这件事。

女星被曝勾搭人夫 男方认爱孕妻崩溃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演员叶华过去演出《甘味人生》小三“孙珍妮”,日前被爆料勾搭有妇之夫,过程被指宛如“现代甘味人生”,她本人曾于脸书声明3点,自己在得知男生已婚、对方老婆又怀孕后,当下立刻断绝关系分手,没想到这位刘姓男公关10日自行在爆料公社PO文,表明对叶华“很认真,没有仙人跳、骗钱骗感情”。

  据报道,“辜姓牛郎”爆料刘姓男公关“根本是渣男”,叶华算是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被仙人跳,“男公关有男公关的手段,但他(刘男)太下流了,同样是男人,看不下去”。对此刘男10日自行在脸书社团“爆料公社”上发文,“对于叶小姐跟张小姐,我深感抱歉,当初因为我的不诚实,引起现在的伤害”,他坦承得知老婆“张小姐”怀孕时,只想负起责任,但对女方其实根本没有感情。

  而对于叶华,刘男坦承对叶很有好感,“对她我是很认真,没有仙人跳,骗钱骗感情,但也因为怕伤害她,也不敢说,选择隐瞒”,但终究纸包不住火,7月此事爆开、叶华和老婆双方都知道彼此存在之后,他就离开牛郎店,准备和老婆离婚,也已与叶华分开,“我错了吗?我真的错了,错在当下的不诚实”。

  得知刘男说法后,其妻张小姐直言:“这男人在逼我啊,她们现在就是在故意逼我出面吧!欺负要生产的我。”而叶华友人则向《ETNEWS星光云》透露,看过男生传给她的讯息,什么想好好疼你,都是单方面缠着她,甚至本来想要公开对话纪录,“分手一定会有过程,一周内处理好事情是男方说的,她(叶华)是希望他回归家庭。”叶华也算是受害者,眼睛瞎常遇到渣男,“7月中知道已婚,第一时间就马上要处理掉他,并选择退出,所以根本没有介入人家家庭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