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水果姐和暮光男当众接吻 早前多次传绯闻

0朋友说:“毫无疑问,他真的很喜欢凯蒂,因为他太尊重她也太在意她,所以不想冒着破坏目前友谊的危险。

  水果姐暮光男再曝恋情

  二人此前多次曝绯闻

  网易娱乐1月29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33岁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31岁的《暮光之城》主演帕丁森在洛杉矶餐厅和一群朋友聚餐,目击者声称,两人毫不避嫌地“当众接吻”,而且举止亲昵,“完全就像一对情侣”。

  去年10月帕丁森与英国创作女歌手FKA Twigs取消婚约后,与水果姐的关系日渐亲密。他们相识多年,多次结伴同游,早在2008年,佩里就被拍到坐在帕丁森大腿上一起唱卡拉OK;2010年的青少年票选奖,水果姐在舞台上伸手抓了帕丁森一把,“狼人”泰勒·劳纳在一旁看得笑哈哈;2012年两人一起参加派对,帕丁森抱着头不愿直面镜头。

  两人的朋友透露:“罗伯特一直在和凯蒂互通电话和短信,他们的关系超级铁。两人之间一直有着很强的电火花和吸引力,但他们从未付诸行动,因为从头到尾他们中至少有一个人名花有主。”朋友说:“毫无疑问,他真的很喜欢凯蒂,因为他太尊重她也太在意她,所以不想冒着破坏目前友谊的危险。”另一位知情人说:“多年以来罗伯特一直十分迷恋凯蒂,是她坚守朋友的阵地,但他并没有放弃,两人现在还没有正式确定关系,不是罗伯特不想,而是他心甘情愿配合凯蒂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