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比伯赛琳娜恋情地下化:不愿与家人冲突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重回派对生活。”  复合两个月后,赛琳娜和比伯的恋情越来越甜蜜,知情人说:“这次一切都和以前大为不同。

  赛琳娜比伯

  网易娱乐1月29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重回派对生活。日前比伯现身洛杉矶某夜店参加珠宝设计师本·鲍勒(Ben Baller)的生日派对,又唱又跳,人们却没在派对上看到他的女友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的身影。

  比伯和赛琳娜已经有段日子没被拍到在一起了,粉丝不禁又开始担心起来。不过知情人表示,人们的担心纯属多余,这对小情侣并没有闹不和,只是把恋情地下化。“因为有些家人和朋友强烈反对,比伯和赛琳娜不得不把他们的恋情转到地下。如今,两人决定不再公开他们的恋情,把这段感情藏在紧闭的大门后,只有两个人的地方。赛琳娜不想每次和比伯在一起的新闻曝光后,都要向母亲证明自己。事实上秘密恋爱是她的主意。”

  复合两个月后,赛琳娜和比伯的恋情越来越甜蜜,知情人说:“这次一切都和以前大为不同。比伯表现得十分绅士,对赛琳娜表现出极大关心。他能够更加坦诚地说出对赛琳娜的感情,标志他成熟了。他们在外旅行不能相聚的时候,也会保持紧密的联系,成天发短信,不时通个视频电话。赛琳娜和母亲之间的紧张关系有所缓和,比伯只是她们之间必须处理问题的一小部分。”